省司法厅社矫局局长黄世庚到寿宁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39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11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黄世庚一行到寿宁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宁德市司法局副局长刘鸣驹、寿宁县司法局局长蔡小颖陪同。

黄世庚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场所建设、功能设置等情况,现场观摩了人证核验系统、无感考勤及行为分析系统、云视频会议协同系统及多功能视频会议系统远程联动运行流程,详细了解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运行管理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寿宁县社区矫正工作汇报,并对鳌阳司法所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突击集中点验。

座谈会上,黄世庚对寿宁县社区矫正中心“两区十二室”的规划布局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结合本县实际情况整合有利资源,进一步加快“智慧矫正”建设,并就现有条件下如何打造“智慧矫正”建设县提出了宝贵意见。黄世庚强调《社区矫正法》即将出台,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大胆创新,立足社区矫正工作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为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