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司法局参加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38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14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2020年古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平湖镇达才村举行,古田县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等组成法律服务志愿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县82个主联办单位积极参加并捐赠款物及项目;多支艺术团队为现场民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乐器表演、诗朗诵、快板、舞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为当地群众呈现了一场特别的文化视听盛宴。

古田县司法局法治宣传志愿者队伍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婚姻法》和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及法治购物袋500份,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60人次,将“送法进乡村”服务落到实处。达才村是黄孝敏烈士故居,活动现场,司法局普法志愿者结合本地特色,向当地群众重点讲解了《英雄烈士保护法》,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