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委统战部开展“迎七一 普法宣传进侨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24 来源:古田县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6月29日古田县委统战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大桥镇牛峰村开展“迎七一 普法宣传进侨村”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讲解入户宣传为群众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开普法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民普及《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宗教事务条例》、《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华侨归侨侨眷身份确认有关事项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向村宣传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提高了村民识别黑恶犯罪、防范电信诈骗以及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了他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