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清源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后集中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23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29日,寿宁县司法局清源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后集中教育。

  会上,司法所所长通报了春节期间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情况,对三名社区矫正对象未及时使用“在矫通”APP确认位置信息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叮嘱各社区矫正对象要时刻绷紧神经,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监管规定。同时,结合社矫对象重新犯罪被收监的案例,告诫他们要遵纪守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酒后驾车、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填写报告单,详细了解其思想、工作及生活动态。此次集中教育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社区矫正对象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明显提升,也为依法开展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