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贯岭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55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法治氛围,3月7日,福鼎市贯岭司法所为贯岭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宣讲课。

  宣讲课上,司法所所长游芳容以宪法基本知识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宪法的地位、发展历程和宪法的社会作用等知识,引导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游所长还结合知识问答等形式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游所长带领同学们向宪法宣誓致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和荣誉感。

  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法治课,大家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将继续学习宪法,自觉遵纪守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宪法和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