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剑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57 来源:机关党委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剑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书写新时代全市司法行政事业新答卷”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高剑峰指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为市委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推进“一二三”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剑峰要求,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灵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二要始终践行司法为民。要加强思想作风和宗旨意识教育,强化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群众观念、群众路线和群众纪律教育,增强遵规守纪和服务意识,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三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要敬畏权力,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动接受监督,带头弘扬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四要始终带头干事创业。紧扣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总体工作布局,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办的事办好,对定了的事就要紧抓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抓一项成一项,干一件成一件,积极主动融入宁德的发展建设大局,通过每个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实干担当、有效作为,力争在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