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调研督导福鼎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14:18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宁德市司法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调研组一行到福鼎市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福鼎市有关推进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就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建设,执法全过程记录装备的配制,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人员配备、法制审核意见书出具等方面与福鼎市司法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生态环境局,通过查看网络公示平台、抽查印证材料、调阅行政执法案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福鼎市在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制度完善、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执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