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立志,扬帆起航——宁德市律师协会举行2021年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24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25日,宁德市律师协会隆重举行新职业律师宣誓仪式,全市160多名新执业律师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并在誓词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宣誓,由宁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林鼎斌领誓,宁德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黄宇健监誓。  

 

   

 

  宁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林鼎斌领誓  

 

    

 

  宣誓现场   

 

     

 

  宁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林鼎斌领誓    

  宁德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黄宇健监誓

  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新执业律师对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崇高信念;表达了新执业律师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神圣使命的庄严承诺。

  新执业律师在领誓人的引领和监誓人的监督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仪式后,新执业律师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向律师前辈学习专业高效的执业素养、勤勉尽责的执业精神和专业高超的执业技能。在执业过程中,恪守职业道德,坚守执业信仰,做一名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神圣使命的优秀法律工作者。   

 

新执业律师在律师誓词上签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