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45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7日,宁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结合“四下基层”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要结合“法律七进”普法宣传活动,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要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全面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持续深化企业“法治体检”和“百所联百会”活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准化,不断提升司法行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年初工作安排,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谋划好明年全市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