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支援霞浦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 2022-07-17 11:32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去时无畏,战时无懈,归来无恙。7月17日上午,市司法局支援霞浦疫情防控的7名党员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忠锋前往宁德南高速口迎接,向他们送上亲切慰问。

  自7月3日霞浦县发生疫情以来,市司法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迅速组建党员志愿突击队,前往霞浦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这些主动请缨、临危受命的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出色完成了一线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司法行政人的初心使命。

  “大家辛苦了!欢迎大家平安回家!”刘善长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党员志愿突击队队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面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令,不畏艰苦,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司法行政人的担当作为。希望大家通过集中休整,尽快恢复体力,恢复最佳状态,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投身今后的工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