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德市实习律师陈超等4位实习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6-23 11:38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颁布的《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规则》,我会组织对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陈超等4位实习律师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结果全部合格,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6月23日—2021年7月2日,为期10天。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我会秘书处反映情况,发表意见和看法。

  一、公示对象

  陈超,男,汉族。实习所在律师事务所:福建益慎律师事务所,本科学历,实习证号:13091906120030,备案时间:2019年6月5日,指导律师:福建益慎律师事务所汤孙旺律师。

  吴坤华,男,汉族。实习所在律师事务所:福建之秀律师事务所,本科学历,实习证号:13092005120015,备案时间:2020年5月6日,指导律师:福建之秀律师事务所池宇清律师。

  马锦琳,女,汉族。实习所在律师事务所:福建宁鼎律师事务所,本科学历,实习证号:13092005110016,备案时间:2020年5月7日,指导律师:福建宁鼎律师事务所刘端伟律师。

  钟成发,男,畲族。实习所在律师事务所:福建正联(宁德)律师事务所,本科学历,实习证号:13092005120021,备案时间:2020年5月18日,指导律师:福建正联(宁德)律师事务所梁忠律师。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翠琴、陈树生、叶建洪、刘春光、吴锦铭、胡振鼎、李承旺、艾群峰、卢  娟

  联系电话:0593-2073866。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来信请寄: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瑞云路2号宁德市司法局三层306室宁德市律师协会(邮编:352100)

                                                                                                                             宁德市律师协会

       2021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